愛買、南寮、散步今天寶貝又放兩天假了~撥空來新竹找我~而我在愛買打工距離下班還有一小時多~就在旁等我~也邊找書看~ㄎ~都看有關於吃的東西及做法~哈~希望有天能煮給我吃~而下班後我倆繞到竹北吃鴨肉麵~哈~不然快餓扁了(中午沒吃)..回到家後~奶奶也熱情的招待他~又煮一堆~我們假裝沒吃飽~再加減吃新成屋一下~吃完後又吃了西瓜~呼~真飽~小歇一會後~我倆想出去走走~哈~小弟也要跟~帶著他的滑板車走~到了南寮~也不會很熱鬧~但有看到一些老人在散步~及些許的攤販好奇的我看到玩骰子賭香腸滴~哈~又讓我想到我們第一次在台中資訊展時外場的攤販ㄎ!也就是那次我才懂怎麼玩~@@!今天在去碰運氣~唉呀~一次居然21世紀房屋仲介40~第一把我輸了~第二把寶貝贏了呼~居然遊戲規則不一樣~不能抵消~最後的戰利品就只有兩條香腸=80元~貴...走著走著~岸邊有許多人在散步也有在唱歌滴~ㄎ~六首一百~真有頭腦~而我們也坐在旁休息聽聽老歌並附合~^^小弟在旁觀察煙火~有施放時就跟我們說~而有位中年人騎著腳踏車也停在那邊一會~哈~小弟喜找房子歡玩滑板車~就請那人跟小弟pk一下~讓他玩的盡興些~^^~謝謝他的配合走了一圈~雖然海風不大~但能感覺得到那是海風~因為黏黏滴~ㄎ~散散步抬頭望著夜空~真可惜~看不到星星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室內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50naf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