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洪市嘎灑鎮一對20多歲的情侶,熟睡中被人敲開門後往身上潑汽油,兩人被燒成重傷。昨天,女方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;男方仍然在搶救中。下午,景洪市嘎灑鎮派出所證實此事,州市已成立專案組對案子進行偵破。
  哥哥:弟弟和他的女友被火包裹
  “他身上被火包裹著,沖了出來,到處找水管。”昨天下午,王傳守在昆醫附二院燒傷科49床,看著正在接受治療的弟弟王傳銳,傷心地說:“27歲的弟弟與這些人無冤無仇,為什麼要潑汽油燒人?”
  王傳銳是曲靖宣威人,因為懂得電焊技術,一直在景洪市打工,主要是幫村裡面的人焊大棚,搭大棚,生意一直不錯。出事前,他住在嘎灑鎮曼喃新村1號的一個院子里。“他們住在院子後面的石棉瓦房裡,該房子一共5間,弟弟住在第一間,我住在第二間。院子的中間,是房東居住的房子。”王傳說,5月12日凌晨4點左右,他突然聽到有人大吼,隨即聽到“轟”的一聲巨響,他開始還以為地震,急忙跑出去看。結果一齣門就驚獃了。“弟弟身上被火包裹,正跑向20米外,房東窗子前的水管邊,用冷水往身上澆水。”
  王傳朝弟弟的住所一看,強大的火苗正往外噴射。
  “裡面還有沒有人?”王傳見到弟弟時,忙問道。“弟弟告訴我,她22歲的女朋友,墨江人李強燕還在房子里。”
  “快救人!裡面還有人!”這時候,他看到房東等人已經出現在院子里。此刻,在弟弟宿舍里的李強燕沖了出來,身上一樣被火包裹。“她衝到房東窗子前的水管前時,支撐不住癱倒地上。”
  房東等人看到後,急忙拿了兩床被子,撲打二人身上的火。這時候,院里的人多了起來,有人撥打了120急救電話,有人報了警。有人拿桶接水滅火,但大火越來越大,瞬間將整個房子包圍。
  昨天,當地消防部門證實,5月12日凌晨4時30分,西雙版納州公安消防支隊指揮中心接到報警稱,西雙版納州景洪市嘎灑鎮曼喃新村一房子起火。景洪市公安消防大隊立即出動1車6人趕赴現場施救。
  傷者:一開門就被人潑了汽油
  隨後,兩名傷者被送到當地醫院救治。5月12日上午9點,二人轉院到昆醫附二院燒傷科救治。王傳銳氣管被燒傷,身上皮膚90%被燒焦。為此,醫生為他進行了氣管救治等手術。而李強燕皮膚燒傷面積達90%以上,因傷勢過重,她於昨天中午12點死亡。
  到底是什麼原因引發了這起悲劇?昨天,經過氣管手術的王傳銳說不了話,但他意識清醒。他在哥哥王傳的幫助下,雙手握筆,一筆一畫寫下了部分經過。他寫道:正在熟睡時,聽到門外有敲門,敲了幾次,我起床開門。門打開瞬間,有人朝我身上潑了汽油。隨即,我的身上就起火了。我拼命追了出去,模糊看到前面有兩三個人在跑。我沒追到,身上的火燒得特別疼,就到水管前用水滅火。
  王傳說,他們從老家宣威到景洪市,老實掙錢,沒有與任何人結怨。“到這個村子居住後,我的麵包車放在院子里被偷盜過,我懷疑是房東兒子乾的。後來房東的兒子還來借過一輛摩托車,但借了後就再也沒有還回來,為此,與房東的兒子結過怨。我們懷疑,這事情可能和房東的兒子有關。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50naf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